coffee800

 

我們要正式推出咖啡冰淇淋,其實咖啡冰淇淋我們已經研究好長一段時間,但是一直拖到現在才正式上線,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咖啡豆的品種太多了,雖然我們也是使用Arabica阿拉比卡咖啡豆,但是產地以及烘焙方式都會改變咖啡口感,

一般咖啡專家與愛好者都會建議使用淺焙以及淺中焙方式品嚐會帶有果酸與焦糖化的甜味會讓咖啡更有層次感,甚至品種之間與製作冰淇淋要搭配牛奶,這些都是考慮的因素之一!

 

幸好,之前遇到一個愛吃我們家冰淇淋的學校教官也是咖啡愛好者,當時向他請教很多咖啡的基本知識。

後來又認識到一位阿姨以前在民生社區開咖啡廳,幫我們介紹好的原物料,才有這麼棒的咖啡冰淇淋誕生**\(^^)/**

我們也不斷嘗試那麼多種類的咖啡豆,終於找到一款跟牛奶很搭的品種,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品嚐看看,士林官邸首賣時也大獲好評唷!

 

 

 

arrow
arrow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