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有許多公司行號的邀請,舉辦試賣會!

ice cream  

特此感謝  三東儀器 微星科技 淡水馬偕 中華電信的同仁們踴躍訂購以及其他喜愛icezero的朋友們~

文章標籤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三受邀到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公司舉辦試吃會,感謝那麼多熱情台灣世曦公司的全體同仁,在我們抵達之前就已經有人在等待囉,讓我們受寵若驚!

因為有你們的熱情參與讓我們試吃會可以順利完成,感謝福委會的邀請以及全體台灣世曦同仁的熱情參與

星期五大家可以很愉快帶著美味冰淇淋與家人分享度過美好的週末。

IMAG0215-tile   

文章標籤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cezero艾斯利歐義式手工冰淇淋,希望讓大家吃到好吃又健康的冰淇淋,所以不斷尋找天然健康的食材,「健康、天然、好呷」就是艾斯利歐的座右銘,今天來說說艾斯利歐的香醇蜂蜜吧!!

 

 

相信大家對蜂蜜都不陌生、應該都喝過蜂蜜泡水來喝,不論熱的、冷的、溫的、加在飲品裡味道都非常的棒吧!那麼把它做成蜂蜜鮮奶冰淇淋應該是更棒的養生極品了!

 

艾斯利歐找到了這一家連續好幾年的頭等「冠軍蜂蜜」是有認證的,其實外面買的蜂蜜都是「合成蜜」居多,原來蜂蜜還有「天然蜜」跟「合成蜜」。合成蜜用的材料比較惡劣就是使用化學原料,有良心的大都是用糖來添加不僅風味差很多價錢也相差甚遠,這個就不用多說。來說說「天然蜜」

 

艾斯利歐的主廚用的這家冠軍蜂蜜是有一段故事的

蜂蜜a  


台灣精品「蜂梅蜜」
「蜂梅蜜」是友山養蜂場的專利
一個為了最單純的理念出現的產品
古坑荷苞社區有個養蜂場45年歷史的友山養蜂場雖稱不上老字號
但真心誠意的「蜂梅蜜」被稱為台灣精品確是當之無愧
蜂蜜

文章標籤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cezero艾斯利歐義式冰淇淋,希望讓大家吃到好吃又健康的冰淇淋,所以不斷的尋找天然健康的食材,「健康、天然、好呷」就是艾斯利歐的座右銘,先來說說我們最暢銷的抹茶鮮奶冰淇淋吧!!

抹茶-3    

  艾斯利歐冰淇淋的主廚,本身就是個愛品嚐抹茶的人,當然對抹茶也特別講究,真正高級的抹茶喝起來是不苦不澀會回甘的,所以主廚試了許多抹茶,也下了一番功夫尋找,結果真的讓我們找到了原裝進口日本靜岡高級抹茶粉,而且跟義式冰淇淋非常契合,許多號稱是日本進口的抹茶粉,其實不外乎就是把台灣或大陸產的茶,拿到了日本包裝並打上了日本製或日本靜岡製的,而我們選的真的是道道地地在日本靜岡的茶葉。

文章標籤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很多人一直詢問我鮮乳與保久乳相關的問題,不管是顧客還是我們合作的廠商!

在網路上也有些資料可以查詢,只是在冰淇淋的應用上並沒有說明清楚,這應該不是不能說的秘密吧。

這裡我們先不討論營養價值,因為理論上這是可以額外添加的營養物,所以大家也不用太計較營養價值。

冰淇淋基本構成上有幾個要素:水water、糖sugar、脂肪fat、固形物solid。

牛奶裡面除了乳脂肪與蛋白質以外其他幾乎就是水構成的。

糖除了甜度以外,也影響冰淇淋的抗凍能力。

固形物就是整個冰淇淋最後成形的樣貌還有口感的差異,

 DSC01883  

文章標籤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pic3273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將來想要做些什麼!每個人都不盡相同、抱負也不同、想要做的事情也不一樣。

Ice zero創辦人之一就是擁有一個很可愛的夢想,想要到非洲做早餐給小朋友吃,這個夢想說真的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而且說簡單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做,後來她會支持開設冰淇淋店的理由其中之一就是以後有機會可以到其他較落後國家請小朋友品嚐冰淇淋!

既然還沒辦法出國去請小朋友吃冰淇淋,應該先從家鄉這裡做起才對!

DSC01854

今天會選擇先到海山教會請小朋友吃冰淇淋,是我們的鄰居在開設麵包店,常常提供好吃的麵包給教會的小朋友吃,剛好聊起相關的話題,說教會裡面有些小朋友需要多一些關懷,而我們也決定一起加入這樣的活動。

現在是冰淇淋的旺季,我們最近忙得不可開交,特地空出中午吃飯時間來到海山教會,本來想說一進門沒看到幾個小朋友,沒一會的功夫,小朋友全冒出來囉!

DSC01827

這裡的小朋友很可愛也很有禮貌,嘴巴超甜,還沒有吃到冰淇淋,嘴巴就那麼甜,挖給他們吃冰淇淋的時候都會說謝謝,還附帶說帥哥美女之類的!真討人喜歡~ 

文章標籤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磚咖啡的店經理Hank以及熱血的磚咖啡員工們協助這一次的試賣會!

DSC01818

文章標籤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樣吃冰淇淋好快樂!

義式冰淇淋  

冰淇淋擁有無法抵擋的魅力絕非偶然,英國研究發現,當人們吃下冰淇淋時,大腦當中可能和「快樂」有關的區域,立刻充血活躍,顯示吃冰淇淋確實讓人心情愉悅。

文章標籤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台北的溫度真的屢創新高,已經來到37.6度,在這麼炎熱的天氣裡,一定要來品嚐美味的冰淇淋!

各位喜愛Ice zero艾斯利歐義式手工冰淇淋的好朋友有福囉!我們預計在中和地區舉辦第二次的試賣會~

這次我們跟歷史悠久的承恩食品旗下的磚咖啡品牌合作,將在7/13(三)~7/15(五)連續三天舉行試賣會,現場會提供冰淇淋讓大家試吃唷!

磚咖啡

由於這陣子艾斯利歐手工冰淇淋到許多的地方辦過試吃活動,為了避免現場工作人員的混亂!

特地挑選四種口味,做為試吃與試賣的主力商品!

文章標籤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我開始選擇要做義式手工冰淇淋,有兩個在冰淇淋業界的前輩說了各一段話,讓我到現在還是記憶深刻!

一個甲前輩說:行銷只能做一次,當你第一次就不行了客人很難在嘗試第二次。

另一個乙前輩說:不要從食材裡面壓低成本,使用好的食材就有80分!

這兩句話到目前為止還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DSC01505

文章標籤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