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我們能夠拓點到台北市知名的景點士林官邸,用心製做的產品會說話,能讓Icezero冰淇淋有榮幸到士林官邸裡面提供美味冰淇淋給各地而來的朋友們!

也很感謝古小姐的協助與販賣部的林小姐,在小小一間擠滿各式各樣商品的販賣部裡挪出一個顯眼的位置讓我們放置冰淇淋,一進門就明顯看到我們專屬的冰淇淋櫃。

Ice zero製做的冰淇淋天然較嬌嫩,避免溫度的變化過於劇烈,特地訂製專用的冰淇淋冷凍櫃,讓大家能夠在任何時刻都享有最佳的滋味!

士林官邸icezero  

目前共有四種品項"芒果"、"奇異果"、"核桃花生"、"香蕉巧酥"。會依照季節性的不同調整口味~

歡迎各地朋友有前往士林官邸遊玩的時候,記得品嚐看看喔,會讓你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販賣部營業時間:週一到周五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中午1200~1400休息,國定假日休息。

 

ps.第一天開賣就已經賣出去超過一半的冰淇淋,就只賣短短三個小時而已。感謝大家愛戴!

arrow
arrow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