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很愛寫鼓勵自己朋友勇於開創自己事業的文章,不管有沒有財力,如果想做就趕快做吧,今天不做,明天也不會做,以後也更不可能做!

人生就這麼一次,能夠冒險也這麼一次,做不做都後悔,至少有機會。

[創業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創業開始的每一天處處都會讓你驚奇不斷] 這是我深刻的體驗~

籌備Icezero很長一段時間,這段期間也做了許多功課與功夫,但是實際上遇到的問題永遠學不夠,但是會學得更快更精。

創立Ice zero自己喜愛的品牌,就如同一個嗷嗷待哺的小孩拉拔長大一樣,裡面有你的堅持與要求、挫折與驚喜、無畏付出與經驗價值。

我非常愛自己創造出來的品牌,因為充滿著自己理想結晶,自己喜愛的名字圖案,而且每一樣生產出來的產品也同樣代表著你的影子,就如同我超愛自己未滿一歲的孩子!

光憑這一點會讓自己義無反顧全力以赴~

網頁logo  

有時覺得某一項產品應該可以更美味,可以左思右想很久大半夜會突然驚醒,想到如何更改配方與工序,隔天再來嘗試製作,每一刻都想讓自己的產品更加完美,而一個不一樣的工法與食材的配合可以產生出截然不同的美味。

如果你不愛自己的產品與品牌,只是一昧想要創造利潤,只會變成不斷的退而求其次的循環!

就如同一個食材可以使用新鮮水果製作出來可以達到滿分,但是不想那麼費工與費本就只是添加一些香料或果醬,自己就認為跟滿分接近了,但實際上只值多少呢?

堅持好的食材,對的工法有時比較費心思費力,就如同處裡水果十分費工費時,用香料或果醬可能一分鐘就搞定了,但是相對這就是品牌的價值與印象,

就如同我們一直都可以大聲說:

我們是使用純鮮乳以及新鮮水果製做,歐洲進口的食材與日本生產的純抹茶粉等,這些我們精挑細選不斷嘗試研究之後的好食材!

如果自己創造的品牌沒辦法去堅持創造更好的產品,感覺就像沒有靈魂的產品,只有外殼是自己要的樣子,裡面卻是不斷妥協的結果,不就很可惜嗎?

往往大多數的創業者都想要貪圖利潤,東偷西省的結果,產品漸漸走樣~而這個創立的事業演變只是一個工具,自己沒辦法訴說自己的產品有多好,只是單純好吃而已嗎?

 

草莓g1024  

Ice zero的創立,充滿著對冰淇淋以及點心的熱情與喜愛,每個人的第一時間反應回饋是最值得參考的依據,用心的東西也會不斷吸引同類型有所堅持的人。

印象很深幾位客人,因為前來購買冰淇淋而結緣,不斷幫我們分享做廣告還兼送貨,我們也沒有特別推出中秋節禮盒,就有客人訂購超多組冰淇淋,要送給親朋好友。如果產品可以擁有那麼大的影響力,所有的付出與堅持都值得!

 

最近這一個月我們到處舉辦很多的試吃活動,也沒有想過能做多少生意只是想多增加一些曝光的機會,也沒有考慮會增加多少經營上的成本壓力,連法院我們都有去辦過試吃,每一場我們的攤位都是一掃而空,而且訂購的人數往往也超乎我們想像。

我們很開心自己的努力有所收穫以外,也很感謝那麼多認同Ice zero的冰友們,除了讓大家吃到天然美味的冰淇淋,更重要的是沒有多餘的負擔!

甚至我們已經開發出低GI的冰淇淋,更是比起市售的無糖冰淇淋使用的原料還要更加完美風味也十分濃郁~也能夠讓更多人享受吃冰淇淋的樂趣。

如果單純只是a+b=c Ice zero希望a+b=Big C 能更好更有附加價值的冰淇淋

 

天然、美味、零負擔~永遠都是Ice zero追隨的目標!

 

arrow
arrow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