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ic3273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將來想要做些什麼!每個人都不盡相同、抱負也不同、想要做的事情也不一樣。

Ice zero創辦人之一就是擁有一個很可愛的夢想,想要到非洲做早餐給小朋友吃,這個夢想說真的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而且說簡單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做,後來她會支持開設冰淇淋店的理由其中之一就是以後有機會可以到其他較落後國家請小朋友品嚐冰淇淋!

既然還沒辦法出國去請小朋友吃冰淇淋,應該先從家鄉這裡做起才對!

DSC01854

今天會選擇先到海山教會請小朋友吃冰淇淋,是我們的鄰居在開設麵包店,常常提供好吃的麵包給教會的小朋友吃,剛好聊起相關的話題,說教會裡面有些小朋友需要多一些關懷,而我們也決定一起加入這樣的活動。

現在是冰淇淋的旺季,我們最近忙得不可開交,特地空出中午吃飯時間來到海山教會,本來想說一進門沒看到幾個小朋友,沒一會的功夫,小朋友全冒出來囉!

DSC01827

這裡的小朋友很可愛也很有禮貌,嘴巴超甜,還沒有吃到冰淇淋,嘴巴就那麼甜,挖給他們吃冰淇淋的時候都會說謝謝,還附帶說帥哥美女之類的!真討人喜歡~ 

DSC01853

每個小朋友都聚精會神的看著你挖的冰淇淋,一副非常期待的樣子,當吃到的表情非常可愛,洋溢說不出來的幸福感!這也是我們此行最大目的~

因為每個小朋友都來自不同的家庭,每個人的環境都有些不同,但是在此刻可以體會一樣的幸福感,這也是最棒的收穫!

我們超愛這樣的感覺,被一群單純可愛的小朋友包圍著,讓他們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溫暖,這種感覺超棒的~

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共襄盛舉,一起做一些有意義回饋社會的事情!

希望我們這樣的活動每個月都至少能夠舉辦兩次~也歡迎大家一起來當義工幫忙挖冰淇淋

ps.今天拿出我們招牌芒果冰淇淋請小朋友吃,因為剛從-40度的冰箱拿出來,超硬的,挖到手快斷了,看到她們的表情,一切都值得啦!

海山教會b

海山教會c  

海山教會a

海山教會  

arrow
arrow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