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北的溫度真的屢創新高,已經來到37.6度,在這麼炎熱的天氣裡,一定要來品嚐美味的冰淇淋!

各位喜愛Ice zero艾斯利歐義式手工冰淇淋的好朋友有福囉!我們預計在中和地區舉辦第二次的試賣會~

這次我們跟歷史悠久的承恩食品旗下的磚咖啡品牌合作,將在7/13(三)~7/15(五)連續三天舉行試賣會,現場會提供冰淇淋讓大家試吃唷!

磚咖啡

由於這陣子艾斯利歐手工冰淇淋到許多的地方辦過試吃活動,為了避免現場工作人員的混亂!

特地挑選四種口味,做為試吃與試賣的主力商品!

最近天氣真的很炎熱,特地準備檸檬香柚,清爽順口,消暑的最佳選擇!莓果優格~女孩們的最愛!核桃花生~最暢銷商品!金莎巧克力~經典口味!

七月份磚咖啡促銷B5DM

千萬不要錯過了唷! 7/13(三)~7/15(五)磚咖啡中正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8號一樓(遠東世紀廣場)

 

 

arrow
arrow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