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喜愛我們水果冰淇淋的朋友,都很想知道我們是如何製做水果冰淇淋!

174921179

DSC00957a  

以奇異果與鳳梨個水果為例子,一種就是去皮切丁後直接利用攪拌機打碎、另一種是纖維較多必須榨汁才能夠製做。製做新鮮水果冰淇淋,非常費工與耗時必須削皮切塊,也有一部分人貪圖方便直接拿水果醬料就能夠製做出來,既然我們都熱愛手工冰淇淋,當然要選擇味道有深度的製作方式~

174921167 DSC01154  

以女性朋友特別喜愛的奇異果冰淇淋為例子,可以吃到奇異果果肉,因為沒有特別將纖維分離,而奇異果的纖維也沒有像鳳梨那麼粗,比較好入喉~

但是以鳳梨為主的水果,主要是取原汁,纖維也較粗且多,如果不經過榨汁萃取,口感也較不綿密,雖然機過慢磨機萃取還是會帶有一小部份纖維,不過口感已經非常好!

174972103

1749721491  

DSC01047    

其實製做水果冰淇淋最開心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哇,好奇異果唷!或者是你們比奇異果還像奇異果!

每個不同冰淇淋師傅調配出來的水果口味也不盡相同, 或許每個人心裡面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水果味道~

我們Icezero近期所推出兩種水果"奇異果"與"檸檬香柚"也相當受到大家喜歡,感謝大家的支持!

接下來是芒果產季,我們已經找到一個符合最自然的栽種與收成芒果的農友合作,近期會推出芒果口味的手工冰淇淋~

希望大家再來品嚐看看,最自然不催熟的芒果,變成美味冰淇淋,是何等美妙滋味

 

arrow
arrow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