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美刻咖啡的全體人員的協助能夠讓我們的試賣會能夠順利完成!

5/16~5/18利用中午1100~1330的時間來舉辦試賣會~

DSC01515-2

雖然這次試賣會設備不是很齊全,只是很單純想讓各個路過的朋友,至少品嚐一口我們用心製做的義式手工冰淇淋!

海報圖

175475361   

現場我們也歡迎大家能夠用很划算的價錢就能夠帶回去品嚐,小盒(160ml)原價80元,現場試賣購買兩盒只要100元!

品脫包裝(16oz約480ml)現場買三送一並加贈環保保冷提袋一只!

 

DSC01518 

原本icezero工作人員,這幾天想要多拍一些活動照片,可惜每天試賣會在中午短短兩個小時的時間,因為中和立德街的朋友十分熱情,都忘記要拍照的任務^^"

DSC01520

每天裝再多口味也不夠大家享用,試賣會最後一天,湧入許多訂單,真的很感謝在附近園區上班的朋友們支持,

星期五下午新鮮現做的手工冰淇淋,因為總共缺了四種口味約三十桶16oz義式冰淇淋,所以延遲時間到貨,非常抱歉也非常感謝你們耐心等待與支持唷!

DSC01509-3

味全公司原本一、三、五才會送貨,已經連續幫我們補三天貨,一個下午就消耗掉十幾瓶鮮奶(有圖有真相)並非使用還原奶,旁邊還有林鳳營來插花(沒牛奶還去旁邊超市買一桶應急)!

也感謝微星科技的邀約(5/21星期一中午)會在公司裡面再辦一個試吃會(希望這次工作人員可以多拍一些照片)

試賣會DMA4

這次試賣會總共推出八個口味,每個口味人氣都超高,尤其是附近上班的OL,每試吃一種味道都給予我們最直接的回饋,看到你們驚喜的表情,是莫大的肯定!

尤其水果口味與核桃花生超受大家歡迎,雖然製做水果口味與核桃花生非常費工,真材實料的代價也是很花製作冰淇淋的體力。 

往後我們會陸續開發新的口味,也不定期辦一些試吃會,讓大家幫我品嚐看看新口味,新口味確定後會一一公布相關資訊~

美刻咖啡也即將變成我們的提貨處與購賣窗口!提供立德街園區附近的朋友能夠有個便利的地方輕易享受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的魅力~

arrow
arrow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