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冰淇淋  

Ice-Zero Gelato 艾斯利歐義式手工冰淇淋

 

 

 

成立緣由:

 

家族擁有一個很冰冷的姓氏,名字到哪裡都是會引人好奇,總是會問是從哪裡來的人,如果又問到工作是在製做冰淇淋的,應該很多人都不相信。

 

家族的姓氏比較特別,我們姓"霜",不是因為開始做冰淇淋而特地去改姓,而是從以前開始就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姓氏。


霜先生/小姐做冰淇淋給大家吃,沒見過的人真的會認為這個是玩笑或者別人總是問我這是賣冰的藝名嗎?又要掏身分證出來驗明正身了!

然而小孩子的綽號,免不了會被叫做霜淇淋之類的,而我也因為這個姓氏,跟冰淇淋之間有一種莫名的緣分!

 

會熱衷在冰淇淋的世界裡面,除了名字特別以外,就是對於爺爺的深刻記憶,爺爺大約在民國十幾年出生,有受過日本教育,因為奶奶早逝獨自撫養七個孩子長大,因此爺爺也擁有一手好廚藝,在這個動盪年代出生,生活上比較貧困大部分都是有得吃就好,但是爺爺對於吃特別講究,難怪會有一手好廚藝,例如:佛跳牆、酸菜白肉鍋、肉粽等都可以一手包辦。

 

但是爺爺有一個特別愛的點心,就是喜歡吃冰淇淋,以前他們年輕的時候,很難想像會有這樣的點心,因為都是只有大戶人家,才有機會吃到冰淇淋之類的東西,其他人頂多只有小小的冰棒吃,也買不起,所以爺爺的印象中冰淇淋是很珍貴的,即便後來冰淇淋是很普及的東西,爺爺還是會很珍惜著吃!

爺爺最讓人開心的事情就是會常常買很多不同種類的冰淇淋給我們吃,讓我們擁有一段很棒的童年回憶,也帶給我與爺爺之間不曾間斷的連結。

 

 

 

品牌創立:

會成立Ice-zero Gelato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品牌沒有華麗的故事,只有對於冰淇淋的製作與品質,有特別的執著!

 FB橘色版本  

一般市售的冰淇淋品質與口感總是不盡理想,有些人工香料與化學添加物太多,例如:芒果口味冰淇淋,竟然沒有芒果成分,利用香料與色素就能完成,對身體的負擔也較大,甚至比較一些冰淇淋專門店,製作的口味似乎也不太符合自己認知的食材味道有所差異甚至口感不佳,因此也意識到冰淇淋的品質差異很大,自己就開始花許多時間研究有關冰淇淋各式書籍與資料,而選擇以義式冰淇淋做為基礎具有代表意義,美味與創意可以同時兼得。

 

一開始製作的初衷只是想給自己與家人的點心或者朋友到訪的點心,只是閒暇之餘的樂趣,因為朋友與家人的鼓勵慢慢有開設義式冰淇淋店的計畫,也為了設置製作冰淇淋相關設備,找尋合適的廠房、購買價格不斐的專業機具,器材的講究上不像傳統冰店那麼簡單>"<,經營冰淇淋專賣店相對的門檻也比較高,在這驚驚漲的年代,希望我們還是能夠持續推出超優質的冰淇淋但是價格卻能夠與市面上冰淇淋專門店相比更容易親近。

 

而取名為Ice-zero也代表自然原味的涵義!

 

用心堅持:

 

Ice-zero艾斯利歐義式手工冰淇淋的誕生,只想簡單享受最自然的風味,對於義式冰淇淋也十分用心堅持:

 

堅持食材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學香料與色素,不含防腐劑等成分

 

堅持使用100%鮮奶、純天然新鮮水果、進口歐洲高級食材

 

堅持搭配精心挑選的食材與手工調製,寧願製作費工也不向品質妥協!

 


經過十幾年的時間四處品嚐各式各樣的冰淇淋後研究出屬於最適合大家品嚐的甜蜜滋味,並且製做的冰淇淋種類中以義大利冰淇淋做為基礎開發出各式各樣口味,因為義大利冰淇淋最富有創意與美味,而且是最符合現代人講究的飲食習慣"低糖、低脂、低熱量"的甜點首選,美味安心的食品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艾斯利歐義式手工冰淇淋的用意是希望分享冰淇淋每一種類食材天然原味,採用台灣當令水果、歐洲進口優質乳品以及純淨的原料結合而成,從天然素材裡面增加獨特口味與滑順口感以及濃郁香氣,細緻講究的製作過程,成本雖然加倍,但是希望讓每一個人都可以輕易享受最高品質要求的手工義式冰淇淋!


 

Ice-zero創辦人"霜"先生是希望藉由精心製作的冰點讓大家更加體會手工義式冰淇淋的魅力,傳遞心意給每個品嚐的朋友,相信Ice-zero的用心,大家一定會感受到,也希望大家更明白義式冰淇淋的魅力。


arrow
arrow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