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符其實!霜淇淋正夯 「霜」家人賣冰

TVBS新聞連結

板橋有間義式冰淇淋,老闆霜國喨,就姓霜淇淋的霜,姓氏相當特別,老闆說受到爺爺影響,自己也喜愛冰淇淋,但是爺爺晚年受糖尿病所苦,不能吃冰淇淋,他才決定研發糖尿病患者也可以食用的冰淇淋。

綠色抹茶冰淇淋,緩緩從機器冒出,夫妻倆手工裝盒封模,全部自己來,仔細秤量糖的重量,一點也不能馬虎,因為這冰淇淋可是糖尿病患者也可以吃。

板橋這間義式冰淇淋,31歲的老闆霜國喨姓氏超特別,常與霜淇淋畫上等號,兒子在學校也被暱稱霜淇淋,還常被同學拱請吃冰。老闆霜國喨:「那閩南語的發音,我們早期是姓孫嘛,孫孫孫、森森森,結果就變姓霜了。」

戶政人員誤聽,陰錯陽差改姓「霜」,老闆霜國喨回憶,受到喜愛冰淇淋的爺爺影響,也愛上冰淇淋,畢業後從事過房仲業務、電子工程師,卻仍無法忘記對冰淇淋的熱愛,也因為晚年爺爺患有糖尿病,無法吃冰淇淋,所以才會與妻子一起研發。

老闆霜國喨:「人家會看到我名字的時候,就很直接的聯想到(霜淇淋),對我們在工作上是滿方便的啦,人家會對我們印象深刻。」

創業製作屬於自己的品牌,霜國喨賣冰淇淋,比別人更多受到一分注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淇淋 糖尿病
    全站熱搜

    Ic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